页面顶部

医疗保健.注册:表格1095-A

纳税季节即将来临. 许多消费者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市场(医疗保健).Gov)的应用程序会影响他们的税收. 如果他们的申请有错误, 这可能导致他们的健康保险市场声明(表格1095-A)不准确。.

表格1095-A是一种预先填写的纳税表格,消费者使用它来调和保费税收抵免(APTC -通常称为“税收补贴”)的预付款和索赔保费税收抵免(PTC)。.

消费者最迟可以在2月中旬之前通过邮寄方式获得1095-A表格. 它可能在他们的医疗保健中提供.将于1月中旬开通政府账户.

如果你在2017年通过市场注册了医疗保险, 您可以登录您的医疗保健.下载1095-A表格,并核对你的资料是否正确.

如果您的1095-A表有任何部分不正确, 请联系市场呼叫中心报告更正.



特色的帖子
最近的帖子
存档
按标签搜索
还没有标签.
关注mg游戏官网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谷歌+基本正方形
页面底部